体育要闻回顾:

回放-丁俊晖扬威温布利大师赛 正式赛首个单杆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打响,在揭幕战中丁俊晖迎战英国选手汉密尔顿。在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惊人的147分,这也是丁俊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杆满分杆。

  丁俊晖和汉密尔顿都是持外卡参赛,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37分后打黑球失手,被汉密尔顿反超;丁俊晖本有望清台逆转,但是吃完黄球后打绿球失手,结果丢掉第一局,可以说丁俊晖这时的手还不够热。

  第二局丁俊晖一个42分和一杆61分,111比6扳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再接再厉,打出单杆78分,丁俊晖正在逐渐找到感觉,一杆分比一杆高。第四局双方进攻都不顺,丁俊晖最高一杆也只打出了38分,不过他还是将优势扩大为了3比1。在第五局汉密尔顿扳回一局后,丁俊晖第六局单杆再创新高,4比9落后情况下单杆击败对手,这局比赛仿佛成为了丁俊晖最好的热身。

  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在第七局到来,丁俊晖果断出击占得先手,而且准确地吃住了黑球。随后丁俊晖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不断是击球的力度精度还是母球的走位都堪称完美。随着分数的增长,丁俊晖的出杆速度却没有丝毫减慢,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着。

  随着最后一颗红球进袋,丁俊晖吃完黑球后精准地让母球回到顶袋,这时如果没有意外清台将成为必然。丁俊晖毫不柔软,一颗颗彩球顺利进袋,当丁俊晖打入黑球的刹那,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147分!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分!

  (便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