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系统期待参与奥运志愿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6: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13日讯 日前,北京市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系统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研讨会召开。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  

  北京市各区(县)团教工委书记、少工委办公室主任围绕中少系统参与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开展微笑行动的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思考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产生了共识。大家认为,中少系统有自身的特点,能够在奥运和志愿服务教育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在营造全民迎奥运、全民办奥运的良好氛围做出独特的贡献。

  大家表示,奥运会和奥运会志愿工作是中少系统面临的难得机遇,中少系统开展奥运工作具有实践优势、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创新优势等四个方面的优势,能够承担起一定的奥运志愿工作任务。大家希望,中少系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奥运志愿服务,为广大中小学生、团队干部和青年教师直接参与奥运会提供平台。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