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师傅生日会变身壮行宴 孙海平许愿徒弟世锦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上海虹桥路的某酒店内举办了一场生日会,主角是52岁的寿星孙海平教练。刘翔全家赶来为恩师孙海平祝寿,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专程捧场。由于本月末,刘翔将出征斯图加特室内赛,这次生日聚餐也成了他的“壮行宴”。

  孙海平向来低调,对生日更没有概念,在被问及会否许愿时,他依然是那句老话“平平安安就好”。不过,孙海平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刘翔能在8月大阪世锦赛上夺冠。

  本月底,刘翔就将启程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室内比赛,孙海平和冯树勇也将随同前往,所以昨晚的这顿饭也被视为“壮行宴”,希望刘翔能在2007年打响第一枪。(记者 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