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 云南女选手勇夺重剑团体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4  云南日报

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云南女选手勇夺重剑团体桂冠

  昨日下午,云南女子击剑队员曹玉莲、王江桃、高瑾、史鹂娟登上了冠军领奖台,捧走了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系列赛(第一站)女重团体第一名的桂冠。这是自1994年云南女子击剑队组队以来,第一次获此殊荣。

  2007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系列赛(第一站)于11日在个旧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民族体育馆拉开序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男子重剑、女子重剑、男子花剑第一名桂冠已各有其主。在12日的争夺赛中,广东队员刘瑶颖获得女重个人第一名,安徽队获得男重团体第一名。

  昨日,云南女子击剑队与辽宁队过关斩将,挺进重剑冠亚军决赛。来自昆明的史鹂娟,来自曲靖的王江桃、高瑾和来自

丽江的曹玉莲,经过团结拼搏,最终击败了辽宁队,勇夺女子重剑团体第一名。在当天进行的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云南队获得第四名。

  据介绍,14日至16日,各代表队将进行为期3天的休整训练,17日将开始进行为期3天的男子佩剑、女子佩剑和女子花剑比赛。 (汪继武摄影报道)

  图为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