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欲全面封杀周萌萌 两主任被周家正式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周维) 周家正式起诉田鹏飞后不到48个小时,昨日他们又决定,将原本已排除在起诉范围外的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列为起诉对象。周家这样决定的直接导火线是小球中心欲全面封杀周萌萌,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她发出的邀请函,其中包括WPBA的邀请函。

  据透露,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前两天接到一位亚洲台联官员打来的电话,对方告知周瑞新,中国台协要求亚洲台联不要发欧美比赛的邀请函给周萌萌。这意味着中国台协将全面封杀周萌萌,因为按规定,亚洲球员参加欧美赛事应由主办方将邀请函交亚洲台联,由他们分发到球员所在国的台协,并由台协负责发放。由于亚洲台联与周萌萌关系不错,对方一向直接将邀请函交到球员手中。但周萌萌上诉一事发生后,小球管理中心出面敦促中国台协,要求他们按原则办事,要亚洲台联将邀请函寄到中国台协。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这样做就是变相扣留邀请函。

  这段时间,为了参加世界最高水平的美国WPBA比赛,周家正积极办理周萌萌赴美的签证。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将于2月底开始,周家也在等待美国方面的邀请函。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亚洲台联将WPBA的邀请函交给中国台协的话,周萌萌肯定不能参加这一赛事。周瑞新说:“中国台协特意打招呼,人家没有办法。拿不到邀请函,周萌萌出国比赛的事肯定要泡汤。”这也让周瑞新产生了起诉张小宁和王立伟的想法,他表示:“WPBA联赛对周萌萌非常重要,我会尽一切力量帮女儿实现参赛的心愿,既然事情已闹到这一步,不如索性撕破最后的情面将对方告上法院。”

  不过,小球中心对此事予以否认,小球中心

台球项目主管张晓东表示:“中国台协没有要求亚洲台联扣留周萌萌赴美比赛的邀请函,绝对没有这样的事,而且,年初比赛很少,没什么邀请函。”另外,在中国台协给亚洲台联提供的2006年国内女子台球选手排名上,周萌萌排在第三。这让周瑞新非常意外,周瑞新认为周萌萌的实力应该是前两位。由于国外赛事邀请的对象一般都是各国排名前两位的选手,这样,周萌萌收到国外比赛邀请函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