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郎平牵线蕊蕊冯坤赴美疗伤 女排大奖赛仍以新人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2:4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具体赴美时间还不好说,但在本月内应该能够成行。”昨晚,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证实了中国女排两员大将赵蕊蕊、冯坤赴美疗伤一事。

  据了解,为赵、冯两人赴美治疗一事牵线搭桥的是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尽管如今的工作重心是全力带好美国队,但郎平仍牵挂着中国女排。

  据悉,现在美国方面已将为赵蕊蕊、冯坤办理出国手续的相关材料寄到了中国排协,而两员大将赴美疗伤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办理相关手续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也希望她俩能尽快成行。”李全强说。

  此外,国际排联已于近日公布了今年

女排大奖赛赛程,目前正忙于联赛选秀的陈忠和表示,在女排大奖赛上要多给新人锻炼的机会。届时,若赵、冯二将也能健康复出,那对
中国女排
来讲无疑是如虎添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