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心主任否认封杀周萌萌 斥周家自相矛盾纯属炒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事件1月13日 距离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不到48小时,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了!周萌萌父亲周 瑞新昨晚向媒体披露,周家已经决定将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现在相关起诉材料已经在着手准备中。

  是什么让周家“撕破脸皮”,在诉状中又添上小球中心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领导作为被告呢?周瑞新的解释 是:他得知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其中就包括让她 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而且中国台协出台的最新女子九球排名也是在变相封杀周萌萌。

  得知事态升级后,新浪体育与正在浙江温州出差的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取得了联系。“什么?请你给我完整地讲一遍。”作为事件升级后的核心人物之一,张小宁对周家的最新动作还不知情。在听完笔者对相关报道的叙述之后,张小宁非常愤怒地表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

  “况且我们目前只是和世界斯诺克协会有合作,和八球九球协会都没有接触。周家不是对话说过吗,国际比赛相关手续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现在又跑来说我们要封杀,这不是自相矛盾吗?”张小宁反问到,“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为止啊?”

  对于即将成为周家起诉对象一事,张小宁的态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平淡。“告吧,让他告吧。”张小宁说。“我现在想讲的是,媒体这么跟风报道不是为他们炒作吗。希望媒体多关心关心小丁在英国的表现,多关心关心

台球真正的大事。”至于对周家最新动作会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张小宁最后表示:“现在还是不方便透露,一切等回北京后再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