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案再度升级 周父称遭封杀但起诉不代表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 距离周家正式向法院起诉田鹏飞不到48小时,惹人眼球周萌萌事件火速“升级”了!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晚单方面向媒体披露,他得知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WPBA邀请函,因此周家决定撕破脸皮将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

  “我们原本说保留起诉权利暂时不起诉两个主任,是希望他们会给出一个公正的处理结果,可没想处理结果 没等到,却等来了周萌萌要被封杀的消息。”周瑞新说,“过去邀请函都是直接寄到周萌萌手上的,但是现 在中国台协已经要求亚洲台协,把邀请函寄到他们那去。”

  周瑞新表示他还从亚洲台协了解到:中国台协已经把中国女子九球排名报到了该机构,周萌萌排在潘晓婷和名不见经传的韩雨之后列第三位。“亚洲台协会再把成绩报到世界台协,一般来说国际比赛只邀请一个国家排在前两名的选手,这也是变相封杀周萌萌的一种方式。”周瑞新接着说,“几个协会的人都给我打电话了,中国台协的人也告诉我他们是受到指示。”

  “周萌萌成绩怎么世界

台球协会那都有比赛档案纪录,参照去年
世界杯
还有大阪公开赛等比赛成绩,周萌萌的成绩比潘晓婷都好,怎么可能会排在小韩后面呢?世界台球总会的人都觉得不能理解,那些排名送出去不是自己打自己吗?”周瑞新说。

  “考虑再三,我们决定起诉两位主任,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相关上诉材料了。”周瑞新说自己很愤怒,但 他同时特别强调:周家绝对不是故意在和什么人搞对抗。“大家也都非常清楚,所有事情的起源发生在多哈 ,可是那打人的一方现在依然可以在英国比赛,反倒我们被打的一方却要被封杀了,无论如何我们也要讨个 说法。”周瑞新表示,他计划下周再次进京,和上回做客黄健翔节目不同,用他的话说“这次进京是要找体育总局相关领导给我们做个主”。“当然了,我们也做好了要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了。”周瑞新说 。

  (沪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