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男排联赛黑马双双奏凯 北京河南苦战五局掀翻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月13日,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18轮继续开战,本赛季的黑马队伍北京男子排球队在主场3-2战胜了排名垫底的四川黄龙队,涉险过关。而河南天冠队则是经过5盘的厮杀以同样的比分应得了对浙江利群队的比赛。

  北京队与四川队的比赛可谓进行的相当激烈,比赛开局四川队进入状态较快,凭借着出色的进攻以及稳健的防守,四川队上来就以2-0(25-23,25-17)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然而北京队并没有被四川队的气势所吓倒,主场作战的他们随后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反击。先是第三局25-20扳回一局,在第四局的关键球处理上,北京队的小伙子们更是毫不手软,25-21再下一局,双方2-2战平,北京男排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至关重要的决胜局,双方比分一直紧紧咬住,两个队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信念,然而北京队技高一筹,在最后时刻占得先机,并最终拿下了正常比赛。

  今年联赛中,河南男排以黑马的身份闯入人们的视线,在国家队助理教练谢国臣的带领下,首战掀翻了上届第二名江苏队,接着又让八一队含恨败北,成绩让人眼前一亮,今天的比赛中,河南队和江苏队上演了对攻大战,双方打的难解难分,五局的比分相当接近,最终河南队苦战5局,再次斩获胜利,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24-26,21-25,26-24,15-11。

  全国男排联赛第十八轮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打响,1月21日,北京男排将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八一队。(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