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东省田协召开年会 田径界人士为“三会”出谋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广东省田径协会年会日前在珠岛宾馆召开,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与众多田径界人士共聚一堂,为广东田径健儿备战2008年奥运会、2009年全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出谋献策。

  在多哈亚运会上,广东田径选手夺得1金1银2铜的好成绩,其中小将刘虹赢得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老将冯云获得女子100米亚军。

  而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广东田径选手也获得6金5银5铜的佳绩,团体总分名列各支队伍首位。在会上,广东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胡锦江对新一年广东田径进行了瞻望,他认为要重点做好亚运会冠军刘虹的训练工作,帮助刘虹努力获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