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韩国“二金”续约中国曲球 亚运金银牌是重要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中国曲协在广州召开通气会,正式与两位韩国籍教练金相烈和金昶伯续约至2008年10月。“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女曲目标是夺得奖牌,男曲目标是进入前八。”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杜兆才说。

  手曲棒垒中心的6支队伍目前都在广州黄村冬训。在去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女曲拿到金牌,男曲拿到银牌,这为“二金”续约增添了不少砝码。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两位韩国教练都表示,留在中国执教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说。“金相烈在短时间内就在亚运会上取得突破,队员对他的执教能力都很信服。金昶伯已经执教中国女曲7年,双方之间非常了解,也很有感情,所以续约工作比较顺利。”

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