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永波说服陈宏继续留队 下两站公开赛决定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 夏煊泽、陈宏两位羽坛老将同时萌生退意的想法在国内震动很大,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确认,夏煊泽本月22日将出任中国羽毛球少年女队主教练,至于陈宏,李永波则希望他再坚持一段时间。

  在缺席了雅典奥运会之后,夏煊泽的退役其实就只是时间的问题,这次中国羽毛球队同意了夏煊泽的退役要求。从1月22日开始,夏煊泽的身份就将是中国羽毛球少年队女队主教练。与去意已决的夏煊泽不同,陈宏退役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冲击08奥运会的希望渺茫,而且与中国台北羽毛球队的辜佩婷结婚更让其个人生活发生重大变化。在递交了退役申请书后,李永波与陈宏进行了谈话,陈宏表示同意继续留在队里。摆在陈宏面前最现实的问题就是即将开始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可以说这两站比赛陈宏的表现,将决定其去留。李永波指出如果陈宏在接下来的积分赛中都获得好成绩,世界排名在前四行列,参加奥运会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