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陕西台球巡回赛决赛开杆 斯诺克与美式8球同时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0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刘志强)由陕西省台球协会、陕西省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2006年陕西省“星牌杯”台球巡回公开赛总决赛于昨日在西安钻石桌球俱乐部开赛,近百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在英式斯诺克和美式8球两个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

  2006年陕西省“星牌杯”台球巡回公开赛总决赛之前已经分别在西安、延安、榆林以及咸阳进行了四站比赛,都获得圆满成功,昨日开赛的总决赛的参赛选手都是此前四站比赛中战绩名列前矛的高手,因此,本次总决赛较之此前四站比赛,竞技水准将会有大幅提高,争夺也将会更为激烈。据悉,在本次总决赛中,英式斯诺克和美式8球两个项目将同时进行。其中,颇受台球爱好者关注的英式斯诺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首阶段为双败淘汰赛,将采用5局3胜制;次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将采用7局4胜制;决赛将采用9局5胜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