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陷重围 新老英锦赛冠军有望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就将拉开战幕,中国小将丁俊晖将再度挥杆出击。从签表来看,丁俊晖前进征程上可能遭遇的对手赫然有去年世锦赛的冠亚军。

  2005年年仅17岁的丁俊晖获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结果神奇少年一鸣惊人,过关斩将连胜傅家俊和达赫迪创历史地闯入八强,虽然不敌后来夺得冠军的火箭奥沙利文,但丁俊晖还是刷新了此前由奥沙利文保持的温布利大师赛最年轻八强选手的纪录,另外进攻力十足的丁俊晖还以141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去年丁俊晖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在相继击败汤姆-福德、巴里-平齐斯和贾梅-库佩,第四轮4比5惜败于乔-斯威尔,与正赛擦肩而过。

  本赛季丁俊晖再度获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将与汉密尔顿争夺晋级正赛的一张入场券。如果能够取胜,丁俊晖将在正赛首轮挑战去年世锦赛亚军艾伯顿,这也将是新老英锦赛冠军的一场龙争虎斗。丁俊晖和艾伯顿不管谁胜,下个对手都可能是去年世锦赛冠军多特,不论是丁俊晖挑战世界冠军,还是世锦赛决赛重演,同样充满悬念。不过多特首先还需要闯过史蒂芬-李这一关。

  下半区的另一张四强名额很可能属于

台球皇帝亨德利,亨德利首战史蒂文斯和吉米-怀特之间的胜者,两位名将近来状态不佳,已经沦落到了需要外卡的境地。若能取胜,亨德利有望遭遇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毕竟史蒂夫-戴维斯已经很难挡住墨菲前进的步伐。

  上半区同样群星云集,奥沙利文首先迎接卡特和宾汉姆之间胜者的挑战,跟着将和达赫迪上演一番进攻大对决,获胜方将获得四强入场券。另一个四强名额将在卫冕冠军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之间产生,这同样是一场精彩对决。如果希金斯取胜,他将和奥沙利文上演前两届大师赛冠军的对决。

  温布利大师赛也是丁俊晖本赛季参加的第三项排名赛争夺,在北爱尔兰杯比赛中,丁俊晖勇夺冠军,追平了希金斯20岁前三夺排名赛冠军的惊人纪录。丁俊晖能否再度书写历史,温布利大师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