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第七届残运会圣火采集点确定 云南五地将同时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25  云南日报

  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和谐圣火采集、火炬传递工作会议确定,本届残运会和谐圣火采集将于1月19日在云南省分5个采火点同时进行。

  5个采火点分别是:昭通市威信县扎西会议会址、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元谋人遗址、思茅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北回归线标志园、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梅里雪山、保山市腾冲县火山群。5个采火点将采取5种不同的圣火采集方式,以突显本届残运会与历届残运会的不同之处和云南特色,展现云南各族人民全力支持第七届全国残运会举办。这次活动将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运会宗旨,集中体现我国、我省社会各界和残疾人士心手相牵、和谐共进。 (春城晚报 李昌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