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雪娟将铁定缺席世锦赛 没有训练只是因为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罗雪娟肯定不参加三月份的世锦赛了。”昨晚,在谈到罗雪娟现状时,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并不隐瞒,“她现在仍没有恢复训练,希望大家给她一个休息的空间。”

  张亚东表示罗雪娟今后仍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取世锦赛和奥运会金牌的选手,不过“在长期缺乏系统训练的情况下,以她现在的身体情况,要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很不现实”。至于今后由哪位教练带罗雪娟,张亚东口风很紧:“罗雪娟现在还没有恢复训练,等她训练了,自然会有教练。”

  而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扈忠东,昨晚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罗雪娟的身体状态;“罗雪娟去北京治疗只是因为她在训练中感到不适,决不像一些媒体所说的那样‘再次昏倒’。她现在没有训练只是因为感冒,绝对没有退役一说。” (1213004)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