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国家田径队冬训拉开序幕 陕西五将入选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国家田径队的冬训已经开始,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我省5名田径健儿分散在不同地点进行训练,对于他们而言,冬训无疑是难得的机会。提升水平,力争主力位置是他们在新赛季开始前最大的任务。

  在夺取亚运会银牌后,我省前女链球世界冠军顾原一直都没有休息。她随着国家田径队投掷组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了冬训。随着上海天气渐冷,本月13日,顾原将奔赴海南训练。我省目前有三名竞走选手在国家队阵中。蒋秋艳、杨莎现女子20公里世界排名分列第13位和第15位,也算中国女子竞走军团的希望之星。她们和男选手方鹏飞一起都在广东东莞冬训。为了取得更好的训练效果,本月25日,他们三人将随国家队一起到云南呈贡基地冬训,这里特殊的高原环境将有助于提高队员的耐力。而我省另外一名选手朱艳梅已经提前上了云南高原。这位曾主攻中长跑的女将现在训练项目为女子3000米障碍,这个项目是北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她改项也是希望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