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伐辽出师不利 大面积减员张平准备上阵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清晨7点半,天津女排一行乘火车抵达辽宁盘锦,开始备战将于明晚进行的津辽大战。然而,就在硬仗来临之前,天津队3名主力却相继被伤病击倒:张娜在周三临行前的训练中腰部受伤未能随队出征;杨亚男也在同一堂训练课上崴了左脚;魏秋月则在火车上突发高烧38度,甚至还呕吐了一次。这一连串的意外给天津队的此次盘锦之行蒙上了一层阴影。

  昨天一早抵达盘锦后,天津队随后入住了位于闹市区的双兴宾馆。上午球队没有安排训练,队员们得以在房间休息。下午3点,全队到比赛场馆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的训练,魏秋月和杨亚男也都坚持来到了体育馆。杨亚男因为脚伤无法起跳,训练中只能帮忙捡捡球,而浑身无力的魏秋月也只参加了半堂训练课就提前退场休息了,主教练王宝泉无奈之下只能让于静顶替其作为主力完成了后边的训练。训练结束回到酒店后,魏秋月的体温仍为37度5,为保险起见,教练组当即决定由助理教练常良才和队医王学义一起陪魏秋月前往医院输液治疗。据了解,今天上午魏秋月还要前往医院再输一次液,她将肯定无法参加今天上午天津队的训练。

  队内突然出现大面积伤病,这自然让王宝泉十分苦恼,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张娜的缺阵已经让我们措手不及,没想到魏秋月和杨亚男又突然出现意外。估计经过治疗,魏秋月即使打不了全场,至少也应该可以进入替补名单,如果实在打不了于静也能顶上去,这两天的训练我会再重点抓一下她。杨亚男的脚伤导致她现在根本无法起跳,她甚至比魏秋月出场的可能还要小,我已经让张平做好了上场准备。当然,一切还都存在变数,都要等到开赛前才能决定,希望她们的伤病都能有好转。” (记者 孟凡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