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冬会兴奋剂检测开始 赵宏博睡梦中被叫醒接受尿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13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第6届亚冬会即将开幕,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兴奋剂问题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措施,记者昨日从亚冬会组委会获悉,本届亚冬会的兴奋剂检测工作已于日前开始,率先接受兴奋剂尿检的是我国的部分参赛选手。

  1月8日凌晨,中国花滑滑冰队“黄金组合”之一的赵宏博还在睡梦中就被叫醒,在迷迷糊糊中接受了一次尿检。当然,尿检并不是怀疑赵宏博存在问题,而是每次赛前都要进行的程序,运动员要接受严格的兴奋剂检查,尤其是本届亚冬会。据悉,亚冬会兴奋剂检测工作还将陆续在其他项目的参赛选手中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