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两金"有望今日续约率队战08 总局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1: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

  中国男、女曲棍球队两名韩籍教练金相烈和金昶伯有望凭借亚运的“东风”,今日双双和球队续约至2008年。

  记者昨日获悉,手曲棒垒中心将于今日在广州黄村召开“两金”续约的发布会。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身在广州的曲棍球部主任杨超,据他透露,金昶伯和金相烈均于昨日抵达广州,但两人尚未续约。

  “总局有望在明天(12日)上午给予批复,那样发布会就能在下午召开。”在得到总局的正式批复后,“两金”将于今日下午签约后重新走马上任。

  由于去年

世界杯战绩不佳,中国女曲失去了参加今年1月下旬在阿根廷举行的
冠军杯
参赛资格。尽管如此,金昶伯将亲赴阿根廷考察世界前6名队伍的表现。“由于要赴阿根廷考察冠军杯,金昶伯在广州只逗留两三天。”杨超介绍说。

  据杨超透露,冬训将一直持续到3月末,之后,球员们将回地方队备战一些国内比赛。

  至于“两金”在08奥运前有无下课的危险,杨超并没有分析,“合同将在之前的基础上更为科学、合理,他们的年薪和奖金分配也将和08奥运前的执教成绩直接挂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