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义夫身体状况稳定 带队出征08奥运绝对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沈楠)国家射击队步手枪项目总教练王义夫11日说,关于他心脏病入院的传言并不准确,目前自己身体状况稳定,能胜任总教练一职。

  日前,有消息称王义夫在广州时因心脏病复发住院。对此,王义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说,自己由于3天前感冒发烧引起心脏早搏,去医院接受了静脉注射等治疗后,烧已基本退了,目前状况已经稳定,绝对没有外界传言的那样严重。

  他说,早搏的情况亚运会时也出现过,最近由于亚运会后几乎没有休息,就去广州冬训了,身心确实比较疲劳,加上近来感冒很猖獗,所以生病了。

  从1996年奥运会晕倒开始,王义夫的身体状况就一直备受关注,2005年开始出任总教练后,他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又增加了不少。但是,王义夫说:“我的身体没问题。带队打2008年奥运会绝对没问题。”

  目前,王义夫还是男子手枪项目的主教练。他介绍说,为了让谭宗亮全身心备战奥运,不再让其担任男子手枪助理教练一职,而由曾经是自己教练的陈继元接任。

  国家射击队步手枪项目正在广州进行冬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