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父亲态度强硬拒绝私了:私下道歉不能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周萌萌家正式向上海松江区法院起诉田鹏飞侵权,周家要求田鹏飞公开道歉并赔偿1元钱精神损害赔偿金,而且诉讼相关费用由被告承担。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法院将在7天之内确 定是否立案。

  与周家频繁在媒体上亮相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被告一方田鹏飞本人身在万里之外的英国,而他的家人也在此 时选择了沉默。确认周家正式起诉的消息后,笔者第一时间和田鹏飞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透露一些田家应对诉讼的准备情况,不过田父友好地跟笔者说了一声“谢谢你”之后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据了解,田父曾经在亚运会结束后一天凌晨1点半钟打电话给他,并且在电话中向他表示了道歉。 “他父亲确实跟我打电话了,但是私下里道歉我们肯定不能接受。”在谈到这次因为儿女纠纷而导致的“父亲对话”,周父的态度显得非常强硬。“这已经不只是两个小孩或者说两个家庭之间的事情了,全国的媒体和公众都知道的事情,现在仅仅一个私下道歉肯定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辽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