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只求公开道歉和一元赔偿 周家告状确实只要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3:39  北京晚报

  

只求公开道歉和一元赔偿周家告状确实只要讨说法

  

只求公开道歉和一元赔偿周家告状确实只要讨说法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本应该是周萌萌向上海市徐汇区法院递交诉状的日子,然而,一些程序上的问题还是让这件全国关注的官司不得不推迟一天。据悉,所需材料已经齐备,不出意外,周家今天将向法院递交诉状。

  周瑞新前天深夜刚从北京飞抵上海,他和周萌萌这次去北京参加了由黄健翔主持的一档名为《天天运动会》节目的录制。父女两人在这档节目中又一次回顾了事情的整个过程。

  本次风波起于亚运会期间的一个巴掌,起因是两人在训练时发生了争执,田鹏飞情急之下给了周萌萌一个巴掌,引起了之后一系列的问题。据悉从前两人曾是一对恋人,为了此事,现在已经闹到对簿公堂的地步。

  按照原计划,周瑞新应和律师在昨天上午进行接洽,最后研究一遍诉状,没有问题的话将在中午之前向法院提出起诉。然而,周家律师因为迟迟未能拿到田鹏飞的身份证明而不得不将起诉日期延迟。昨晚,记者和周瑞新取得联系,他表示所需资料已经全部获得,他将与律师进行进一步接洽,如无意外,他们今天将向法庭递交诉状。

  “事情闹到了这种地步,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所以不能再由我来控制。我们已经将此事全权委托给律师处理,这样更专业一些。”对于状告田鹏飞打人一事,周瑞新表示他们将百分之百赢得官司。“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确实打了我的女儿,我们手头有充分的证据。先不说其他的,他打了人,就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周瑞新在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对此进行过表态,无论田鹏飞是否与周萌萌有过恋爱关系,他打人肯定是错的。

  周家要求的不是经济赔偿,看起来更像是为了出一口气。田鹏飞公开道歉和一元钱的赔偿,是周家起诉的底线。提起诉讼对于周家来说只是第一步,法院是否会受理将决定这桩官司的走势。对此,周父表示:“法院那边什么时候出结果、受理还是不受理,这些都得看法院的。但是我们肯定会提起诉讼。我们对这桩官司很有信心,我们的材料也准备得很充分。我相信我们能够讨回一个说法。”J189

  图1:周萌萌父女上《天天运动会》节目谈起起诉事宜

  图2:周萌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