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大马媒体聚焦陈宏退役:李永波手下不缺天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劲旅都对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虎视耽耽,对于彼此的动态也是保持密切关注。今天马来西亚的《星报》就对陈宏事件进行了评点,标题是《陈宏向北京奥运会说不》。

  文中称,中国世界排名第四的陈宏很快就将退役,不会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6年年末陈宏表现出了强劲的状态,卫冕了中国公开赛冠军,并夺得丹麦公开赛冠军,但是却落选了中国羽毛球队的亚运会阵容。

  星报援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称,陈宏表示家庭更加重要,自己下一步就是选择退役,不过确切的时间还没有确定。星报同样关注到了陈宏在博客中的自述:“虽然2008年马上就要到来,但是我已经坚持不到了,我的年龄是个重要因素,我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小。”

  星报评论道李永波之所以将陈宏排除在多哈亚运会阵容之外,就是希望能够给年轻队员提供国际大赛锻炼的机会,不过对于陈宏要退役,李永波也对中国媒体表示了惊讶。

  不过星报同时表示,李永波手下并不缺乏天才球员,他的选择还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和其他四名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员。2004年雅典奥运会陈宏正是取代了前世界冠军夏煊泽出战,夏煊泽也透露自己即将退役,职业生涯中夏煊泽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季军和2003年世锦赛冠军。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