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朝阳奥运安保将执行实名制 外围保障分布已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0  法制晚报

  朝阳区奥运安保人员将建立实名制,这是记者1月10日上午从朝阳区奥运工作大会上了解到的。

  朝阳公安分局有关人士在介绍奥运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时表示,该局将承担12项奥运测试赛安保工作。据悉,有关部门计划对参加今后赛事测试工作的民警、保安、志愿者,建立实名工作制度。

  根据培训岗位分门别类纳入“实战人才库”,定期组织综合演练。安保人员待奥运实战时,从人才库内按岗位需求调取具备实战经验的人员,参与安保工作。

  目前,朝阳区奥运场馆外围保障分布示意图已经绘制完成。

  据悉,北京奥组委2007年将举办25项测试赛,其中已确定涉及朝阳区的共9项:奥林匹克中心区6项、北工大2项、朝阳公园1项。

  其中,赛前备战阶段为2007年4月至8月;测试赛赛事运行阶段为2007年8月至12月;赛后恢复与评估校正阶段是在测试赛后1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