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被告身份资料无法调出 周萌萌家告田鹏飞案又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08  现代快报

  “田鹏飞打人事件”热炒了一个月,昨天原本是周萌萌一方正式起诉田鹏飞的日子,但受理此案的松江区法院并未收到原告递交的正式起诉书。为何起诉一事一拖再拖?记者电话采访了原告方的代理律师刘先生。刘律师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被告的身份资料一直无法从电脑中调出来,我们也非常着急,没有这个身份资料在法律上就无法证明这个人的存在。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原因是公安部更换第二代身份证,电脑系统正在升级之中。”刘律师表示,一旦身份资料调出,原告方会立即起诉,时间应该就在这几天。

  这几天,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也在上海忙着起诉的事,在他看来,这官司是肯定能打赢的,“法律明确规定,打人就是犯法。”周瑞新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周家起诉的对象暂时只有田鹏飞一人,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周家暂时决定不起诉了,谈到这个问题,周瑞新告诉记者,“我不是怕他们,我是合法公民,没有犯法,没什么好怕的。主要考虑到他们是政府部门的官员,对他们的形象会造成不好的影响,其实他们只要出面澄清事实的真相就可以了,我已经给他们发了很多律师函,到现在也没回复。”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近期,小球中心将对整起事件公开给个说法,周家恐怕会看看情况再定。”

  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