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奥运期间在京工程不会停工 奥运会特许商品低价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主任隋振江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奥运会期间本市不会对在建的工程项目实行强制停工。

  隋振江说,之前曾有传言奥运会期间北京市内所有的建设工程将停工。其实,北京正处于高速建设发展期。每个工程都有自己的经济背景和进度背景,北京奥运会期间并不会强令在京建设项目停工。

  -相关新闻

  奥运会特许商品低价上市

  本报讯(记者李艾)售价近70元的福娃背包、30元的笔袋……昨天,在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冬季订货会上,一批价位较低的奥运特许商品上市。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峰介绍,目前,对于已经上市的奥运特许商品将保持价格不变,随后逐渐退出的产品将走低价路线。

  朝阳将转型淘汰11家市场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朝阳区奥运筹备十大工程出台,该区将转型淘汰北京东方国联

汽车配件市场等11家市场。

  朝阳区2008指挥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即将转型淘汰的11家市场多为低级次的小市场,安全隐患比较严重,通过转型淘汰可以更好地治理周边环境,规范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