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徐寅生:王皓要牢记雅典阴影 体教结合有助素质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40  今晚报

  据新华社厦门1月9日电 (记者曹剑杰)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说,王皓已脱胎换骨,彻底走出雅典奥运会失败的阴影;而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9日在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说,希望王皓永远不要忘记那片“阴影”。

  这位有乒坛“智多星”之誉的老人说:“王皓在雅典奥运会之前经常战胜韩国选手柳承敏,之后又屡屡战胜他。如果我是王皓,我会时常提醒自己,为什么在雅典输给柳承敏?北京奥运会再碰到他怎么办?”

  徐寅生认为,体教结合是提高运动员综合素质的好路子。他说:“中国选手花在训练上的时间太多了,读书太少了。有些运动员说,等我拿了世界冠军后才去读书。我要告诉他们,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