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2006年成绩突出 今年环境治理将围绕测试赛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2006年成绩突出今年环境治理将围绕测试赛进行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2006年计划整治的80个城中村全部投入实施,已完成拆迁项目55个,其余25个正在进行中。”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及办公室公布了2006年的工作成果和2007年的工作重点。

  按照“06年治乱、07年建新、08年添彩”的总体工作节奏,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及办公室在2006年先后整治了80个城中村,提前完成了450万平米的拆违任务,实施绿化面积150万平米。制定了《北京市重点大街重点地区环境建设概念规划方案》、《北京市重点地区清洗粉饰建筑物外立面工作方案》、《北京胡同环境整治知道意见》等近十项工作方案、规划、导则和标准。确定了2008年前北京市“2468”区域中117条大街环境整治建设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标准。

  2007年,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及办公室将本着“以人为本、城乡结合、继续治乱、全面见新、规划添彩”的指导思想,重点做好重点大街、重点地区、、奥运场馆周边、奥运路线两侧的环境建设工作。并以测试赛为契机,构筑场馆外围保障工作体系,开展奥运场馆、签约饭店、奥运途经路线、开放赛道等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测试赛所涉及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周边的环境建设任务。同时,组织专业结构和专家学者,就建设具有奥运元素的城市景观进行务实性的深入研究,结合奥运特色和北京城市特点做出可行性性规划。(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