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青年国际部副部长董霞:已成立青年营筹备委员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 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张海峰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全国青年国际部副部长董霞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全国青联青年营的初步设想。

  董霞说,北京奥组委把举办奥林匹克青年营这项任务交给了全国青联,他们有信心把好这项活动。她还透露说,全国青联已经成立了青年营筹备委员会,并将于近期成立青年营筹备小组。“北京奥组委把这项任务交给全国青联,是对我们巨大的信任,我们争取把本届奥运会青年营办成一届有特色,有影响,高水平的青年营。”董霞说。

  据了解,全国青联是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主要工作任务是广泛代表青年的合法权益,团结教育各族青年,引导青年积极的参与社会生活,努力为各界青年积极健康成长做工作,同时促进祖国统一和维护世界和平。全国青联在其50多年的发展中,与台湾青联及世界各国的青年组织建立了友谊,具有丰富的国际交流活动经验。(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