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筹备迈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9: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今日下午,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随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题活动处副处长孙延在发布会上表示,青年营的筹备工作正在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一步步展开,今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筹备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是奥林匹克旗帜下一个大型的青年文化和教育交流活动,经全国青年联合会的积极申请,北京奥组委决定委托全国青联举办北京奥林匹克青年营的活动,今天下午在奥运新闻中心正式签署了举办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的合作备忘录。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题活动处副处长孙延介绍,青年营项目是一个大型的国际文化和交流活动,筹备工作涉及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各个部门,在筹办过程中跟各界青年组织都会发生联系,整个工作是在国际奥运会具体的指导和监督下,以及在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下来开展工作的。

  “所以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时间表一步一步来开展工作,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也标志着我们筹备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这之前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会按照计划,紧张、有序、积极地去筹办各项工作。” 孙延说。 (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