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高效率参赛助刘翔再获殊荣 飞人获美田径杂志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最权威的田径刊物、美国《田径》杂志最新评选出2006年度世界十佳男子运动员,刘翔凭借在瑞士洛桑创造了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再次入选并名列第四。两年前,刘翔便曾因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入选,当时位列第五。

  《田径》杂志在评论中说:“刘翔是中国最著名的运动员,23岁的他因为兼顾赚钱和比赛,在2006年只参加了10场比赛,而在欧洲的比赛只有4场。但是他只需要一场比赛(瑞士洛桑破纪录)就锁定了自己在男子110米栏年终排名中第一的位置,也保证了他在这次评选中的地位。”

  排在刘翔前面的依次是牙买加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美国400米选手沃里纳和立陶宛的铁饼选手阿雷克纳。而在男子110米栏排名中,刘翔首次超过了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成为该项目的领跑者。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