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长春喜现江南龙舟景 迎亚冬会冰雕雪景饰江城(图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08  长春《城市晚报》

  

长春喜现江南龙舟景迎亚冬会冰雕雪景饰江城(图文)

  屹立在吉林街道旁的冰雕随处可见

  -记者 王欢报道/摄

  本报吉林市电 昨天,细心的市民可能发现,吉林市龙潭区一些街路上多了一些晶莹剔透的冰雕景致。为迎接亚冬会,营造雾凇冰雪节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一座座五光十色的冰雕作品将江城冰雪的神奇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1月10日中午,记者在龙潭大桥北侧看到,一处大型冰雕作品矗立在桥头,作品由滑雪、滑冰运动员及亚冬会吉祥物“鹿鹿”共同组成,并采取

化工城及雾凇雪柳作为主体背景图案。冰雕制作单位、吉林市龙潭区经济局王树才局长告诉记者,冰雕长20米,宽40米,共耗冰200立方米,作品主题除了围绕迎接亚冬会外,还包含了团结拼搏、振兴经济等寓意。

  在龙潭区政府附近某超市门前广场上,市民们围绕着一个巨大的龙舟冰雕,纷纷摄影留念。据了解,相关部门总共投资了100多万元,在龙潭区主要街路、娱乐广场共设计了13处类似的大型冰雕。为体现江城人民喜迎亚冬会,经过彩化、亮化的场所有15处,街路长达10余公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