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冬会开、闭幕式门票售毕 花样滑冰门票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6:05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亚冬会组委会获悉,自1月4日开始对外销售以来,亚冬会门票的销售情况较好,共计10万张门票目前已经销售近半。其中,开、闭幕式门票已经销售完毕。

  亚冬会组委会票务处处长项凤林介绍说,亚冬会门票去年11月23日开始预订,1月4日起开始设点对外直接销售,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观众的参与热情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说,开、闭幕式门票早在预订期间就已经全部售毕,而从售票情况来看,花样滑冰得到了更多观众的青睐,这一项目的门票销售得最好,其次就是短道速滑。另外,容易产生金牌的场次,门票销售也相对集中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