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青年营员在京费用纳入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预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全国青联在京签署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青年营”)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题活动处副处长孙延告诉记者,青年营营员在京期间的食宿行等费用是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预算的一部分,由北京奥组委承担,但同时希望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给予支持。

  按惯例,奥林匹克青年营是奥运会筹办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其费用也纳入组委会总体预算。因此,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营员来京食宿行等费用都将由北京奥组委承担。孙延表示,希望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也加入到青年营的筹办工作,给予支持。

  在被问及青年营志愿者的费用是否自理时,孙延说,青年营志愿者是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招募、培训、上岗都将与其他领域的志愿者统一进行。因此,青年营志愿者所享受的待遇与北京奥运会其他志愿者是一样的。(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