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奥运会创造历史 将邀请残疾青年加入青年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5: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全国青联在京签署《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合作备忘录》。在签字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青联国际部副部长董霞介绍说,历史上首次邀请残疾青年参加,以及通过举办奥林匹克青年营,在全国青少年中间广泛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将是2008年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的最大特色。

  与往届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不同,北京将邀请国内外50名残疾青年代表参加,这将是奥运会青年营历史上首次邀请残疾青年参加奥林匹克青年营。董霞说,这一做法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包容的理念。

  董霞说,全国青联将充分运用其组织优势、媒体优势,以及青年数量优势,利用青年营举办的契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奥林匹克教育活动。“这届青年营的影响跟往届相比,我想在规模上会更大”,董霞说。同时董霞也希望在青年营方案设计过程中,能够更多吸取广大青年、社会各界的智慧,使

北京奥运会青年营的成功经验能够作为一份财富留下一届奥运会。

  据悉,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青年营还将着力体现青年营的文化特色,加入以往青年营的内容,更加突出文化体验和文化交流。(黎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