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马来西亚赛林丹重逢陶菲克 金童玉女将联合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徐明晚报讯 派出最强阵容出击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的中国头号选手林丹,将在首战中重逢陶菲克,而他的女友谢杏芳则将与两个中国队的队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昨天,该项赛事的五个单项抽签结果揭晓。在男单赛场,中国选手林丹将在首轮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年底的亚运会男单决赛中。当时,夺冠热门之一的林丹在决赛前一路过关斩将,但最终还是在决赛中负于陶菲克,遗憾地与亚运会金牌擦肩而过。

  鲍春来则将在首轮中遭遇赛会2号种子、

马来西亚的名将李宗伟,陈宏将对垒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陈郁则对阵丹麦名将皮特·盖德。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蔡/付海峰将与队友郭振东/谢中博以及沈烨/何汉斌一同向冠军发起冲击。

  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领衔中国女队出战。赛会头号种子选手张宁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谢杏芳则与两个队友为了一个四强席位展开“内战”。女双夺冠的重任落在了头号种子组合高/黄穗身上,与她们同区的还有队友赵婷婷/张丹。

  此次混双比赛的看点落在郑波、高身上,这对组合在前不久刚刚为

中国队夺得亚运会混双金牌。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将于16日拉开战幕,比赛历时6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