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胡进不满四川女排完败 坦言年轻选手不如周苏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0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长兴专电 比赛结束后,四川女排主教练、原国家女排主教练胡进过了很久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看来是对自己队伍发挥很不满意。

  “今天打得有点乱,从实力上来说浙江队的水平比我们高,去年到现在打了三场比赛我们都输了。虽然上场我们赢了八一,但那是很偶然的,主要是八一队自己打得不好,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对输球有心理准备,我们是一支刚拉起来的队伍,队伍构成可以说是‘老兵新传’——不年轻了。最主要的问题是二传断档,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副攻方面也不行,陈静已经不小了,新队员身高技术都不行,你们也看到了,两个都只有1米82左右,你们浙江队两个都是1米90以上,不能比啊。”当记者问及四川女排的情况时,胡进如是说。

  当记者问:“今天两个队伍的年轻队员都比较多,你有没有看到比较有发展潜力的?”作为前中国

女排主帅,胡进表示四川女排和浙江女排在全国都属于弱队,还没有哪位年轻队员让他有深刻的印象——“还真没有看出来,要说,还是周苏红好。”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