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雪娟一周之后即可归队 能否重回国家队即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自5日从北京治病归来算起,罗雪娟已经在家休息了四天,这位“女蛙王”还会继续游下去吗?带着疑问,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萧山训练基地。

  基地游泳馆内热气腾腾,队员都在泳池里埋头苦练,不过记者并没有发现罗罗的身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扈忠东表示:“罗雪娟由于感冒,所以仍然没有来基地报到。”对于她今后的去向,扈忠东的回答是:“她大概一周后即可归队训练,具体是去北京,还是留在浙江,到时候就见分晓。”

  虽然没有看见罗罗,记者却在泳池旁意外地遇到了罗雪娟以前的师兄兼教练陶嵘,他正在带领一批小队员训练——去年张亚东升任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后,罗雪娟就是由陶嵘主管,直到她回浙江“移地训练”。

  已经身为国家队教练的陶嵘匆匆回杭,是不是为了重新执教罗雪娟?对此陶嵘表示:“罗罗的教练人选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这件事要由学院定,大概一周内会有消息。”就此,记者又联系了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但张亚东拒绝回答。

  记者 吴杨 实习生 聂磊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