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徐寅生再揭王皓雅典伤疤 忠告郭跃要提高文化修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17  竞报

  

徐寅生再揭王皓雅典伤疤忠告郭跃要提高文化修养

  本报记者 苏珍珍/北京

  亚运会男单夺冠、香港总决赛夺冠这些成绩让王皓成为了国乒队男队的红人。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说,王皓已脱胎换骨,彻底走出雅典奥运会失败的阴影;而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在昨天的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却对他提出要求,希望王皓永远不要忘记那片“阴影”。

  “如果我是王皓,我会时常提醒自己,为什么在雅典输给柳承敏?

北京奥运会再碰到他怎么办?”徐寅生说。他还对去年一度陷入低谷的郭跃提出了忠告:“多读书,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听说现在有两个老师跟着她,一定要好好学!”

  奥运

乒乓球赛制改动给国乒设置了很多道坎,在这次会议上,大家也都对这些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其中之一就是,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将在全部项目开始后第五天举行,而且比赛时间从原来的10天延长到了11天,这对习惯了大赛早早开始又早早结束的乒乓球队员们来说将是一个考验。另外,届时国乒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自世界的挑战,观众的掌声很可能让队员们压力增大不少。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已与总局签下了《承担2008年奥运会任务责任书》。乒乓球决策者们表示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背水一战争取全面胜利,而绝不自留后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