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环法药王不乏热情支持者 车迷成立基金会帮助兰迪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无论国际反兴奋协会最终绊倒兰蒂斯的可能性存在于哪里,至少兰蒂斯的车迷们不会抛弃前环法冠军。据路透社报道,兰蒂斯的支持者们近日为前者自发筹备了一个基金会,用来帮助美国车手洗刷服禁药的污名。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兰蒂斯的新闻发言人向路透社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称一个名为“弗洛伊德公正基金会”的组织已经于上周四正式成立。“基金会的目标就是募200万美元资金,用于为兰蒂斯辩护有关的司法和其他专业费用开销。”信中还写道:“尽管每个成员都不是有权有势的大人物,但他们相信只要凝聚起每个人的力量,就能对抗那些官僚作风……尽管在他们面前的可能是几百万美元的高额律师费,但兰蒂斯能在环法上做到的,基金会同样可以为他做到。”

  由于基金会的成立,31岁的兰蒂斯显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西班牙车手兰达卢塞在被检测出雄性睾丸激素呈阳性后,并未受两年处罚,这让他更有信心推翻服用禁药的指控。据悉,兰达卢塞是在上个月体育仲裁法庭认定同一家实验室的分析报告异常后逃过禁赛两年的。而此前也有内部消息说兰蒂斯的两次尿检报告的结果其实并不相同。现在基金会的成立又让美国人没有了后顾之忧,至少他不用为打官司的费用而发愁。

  如果兰蒂斯的申诉不成功,他将成为第一位被剥夺锦标的

环法大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