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落幕 人大男排如愿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2007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决赛1月8日晚在西南政法大学展开争夺。客场作战的中国人民大学男排在战胜了东道主西南政法大学男排之后,如愿登上联赛总冠军宝座。

  虽然在总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3不敌中国人民大学队,但回到主场的西南政法大学队仍然希望能够凭借东道主之利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首局比赛开局人大队的斗志不减,凭借连续拦网成功,人大队以25比20先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两队争夺更加激烈。虽然西南政法大学队保持了旺盛的斗志,防守上非常稳健,一度将比分追至24平,但经验丰富的人大队在关键时刻控制了场上节奏,以26比24拿下第二局。尽管前两局失利之后西南政法大学队已经基本与冠军无缘,但是主场作战的西南政法大学队队员仍然希望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第三局比赛,西南政法大学队强攻频频得手,连续得分使得人大队情绪开始波动,西南政法大学队以25比18扳回一局,使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

  然而在第四局的比赛中,人大队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凭借频频快攻得手,最终以25比17轻松拿下第四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1再胜西南政法大学队,如愿夺得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至此本届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男子组的比赛也全部结束,二、三名分别是西南政法大学队、海南师范大学队,山东大学队获得第四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