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结束 相关新闻单位获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厦门1月9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为期两天的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今天在厦门结束。围绕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工作,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在会上做了总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讲话。

  根据今天上午的分组讨论建议,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在下午的总结发言时说,对国家队主教练的计划非常满意,但他强调关键在于落实,“说得好,抓得不踏实,等于白说”。谈到奥运会,他恳请省市加强对乒乓球的重视和领导,不要过多地给承担备战任务的运动员增加不必要的思想压力;希望省市体育局关心乒乓球俱乐部的建制,重视俱乐部对推动群众乒乓球运动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希望乒乓球在体教结合之路上走在前面,他说:“没有文化的军队是一支愚蠢的军队”,希望重视运动员的文化知识和科学知识。

  会上对多年来为

乒乓球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北京、辽宁、江苏等多家体育局和科研攻关单位、俱乐部、赛事推广公司获此殊荣,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乒乓世界》和
中央电视台
体育中心为乒乓球新闻宣传做出了贡献,各获得2万元的奖励。

  另外,中国乒协对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原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国强等4名副主席因退休而卸下了中国乒协副主席一职,另外新增了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等9位副主席以及1位特约副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