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羽球老将夏煊泽也要退役 尚未正式提出退役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

  与陈宏一起被爆出退役消息的,还有老大哥夏煊泽。

  据悉,老将夏煊泽在雅典奥运会之后就申请作教练,但是此事后来就没有下文。随后他由男单改打男双,成绩也并没有新的突破,因此夏煊泽提出退役倒并不是太突然。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回避了夏煊泽退役的问题,只是说:“我们也在考虑夏煊泽转型的问题,但是怎么安排还没有定。”

  而夏煊泽则对记者表示:“这只是我自己的打算,还没跟队里申请。我还要跟国家队和省里协商,省里肯定希望我能继续打,所以说现在这件事情还没有定论。”

  至于退役之后是当教练还是做其他工作,夏煊泽也没有计划,“我还没想好要做什么,这些都还没考虑呢。”在以前的采访中,夏煊泽多次表示他即使退役也不会离开热爱的羽毛球事业,因此相信他以后也不会淡出热爱他的球迷们的视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