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今日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 周父不担心官司未来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1:09  东方早报

  今天,沸沸扬扬的“周萌萌性骚扰”事件再掀高潮,周家正式到徐汇法院起诉田鹏飞打人,而对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暂不起诉。对于这起官司是否会给周萌萌的未来带来影响,父亲周瑞新也并不担心。“将来的事很难预测,我们不会为了换取机会委曲求全。”据悉,在周父忙着起诉的时候,周萌萌已经将生活重心回到台球桌上。“我相信周萌萌未来完全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对女儿的能力,周瑞新非常自信。

  周萌萌和父亲周瑞新日前一起来京做客黄健翔主持的《天天运动会》,这是亚运会结束后周萌萌首次公开亮相。黄健翔能否在时隔多日之后还原事实真相?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小球中心的张小宁和王立伟两位主任不愿到节目录制现场,使得节目失去了当面对质的可能。

  亚运会结束后,周萌萌事件一直受到外界关注。不过基本上都是周瑞新在做女儿的发言人。在解释此次让女儿和自己一道公开在电视上亮相时,周瑞新表示:“黄健翔打电话跟我沟通的时候,亲口跟我讲保证这个节目能让我们把事情真实经过说出来,不会受到外界干扰。黄健翔是知名主持人,我想他应该不会欺骗我们。”

  不过,做客黄健翔的节目,也让外界对有关周家借机炒作产生更大怀疑。对此,周父断然否认:“你要不打人,别人拿什么炒作!”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