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手于大伟复苏发球显神威 山东男排3-0轻取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22:35  新浪体育
国手于大伟复苏发球显神威山东男排3-0轻取河北



国手于大伟复苏发球显神威山东男排3-0轻取河北



  新浪体育讯 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第十八轮,山东济钢男排在主场迎来升组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的河北蓝贝男排。结果山东队直落三局,以3:0轻取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7、25:12和25:21。

  赛前,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说:“山东队的实力要强于我们,河北队目前的困难在于缺少一个副攻,二传也比较年轻”。山东队少帅安家杰则对比赛充满信心,他说:“只要我们队员摆正心态不放松,我们就能赢得比赛”。

  第一局:河北队在扣球得分和拦住于大伟的扣球后,以3:1领先,但是山东队也迅速地进入了状态,以8:7反超。在16:12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将比分扩大至20:12。此时河北队凭借一个幸运球得分并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4分,追至16:20,山东队叫了暂停。暂停后的山东队表现神勇,没有给河北队机会,以25:17抢得先机。

  第二局:河北队在3:5落后时,山东队于大伟发球,这位近来恢复状态的国手,在发球上显示出其威力,河北队出现卡轮,山东队居然连得10分,一直打到15:3。当16:4,山东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山东队25:12轻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山东队打得顺手,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16:11后,比赛虽然稍有起伏,但是山东队依然掌握着场上主动,并最终以25:21锁定胜局。

  赛后,河北队刘殿春教练说:“河北队伤病多,队员比较疲劳,我们今天发球和接发球处理的不好,山东队发挥比我们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