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6年欧洲田径最佳男选手出炉 奥比克维鲁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继瑞典七项全能女王克鲁夫特获得2006年度欧洲田径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后,最佳男运动员这项殊荣落到了葡萄牙短跑名将奥比克维鲁身上。

  奥运会男子100米银牌得主葡萄牙名将奥比克维鲁成为了欧洲历史上跑得最快的选手,他在去年欧锦赛中拿到了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其中百米成绩在10秒以内,目前保持着9秒86男子百米欧洲纪录的奥比克维鲁在2006年共获得了16个百米冠军头衔和6个200米冠军。在得知自己获得06年欧洲田径最佳男运动员后,他兴奋表示,这个奖项对他而言意味着全世界,他很荣幸能获此殊荣。同时奥比克维鲁也认为自己在06赛季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成绩,特别是一些成绩堪称世界一流。

  欧锦赛铁饼冠军阿莱克纳在评选中名列第二,挪威名将索尔吉德森排在第三位。(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