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目前还没和队里沟通 陈宏: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3:02  新浪体育
目前还没和队里沟通陈宏: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走

曾经辉煌

  新浪体育讯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愿意走。”尽管老将陈宏退役的新闻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但在电话那头的他却异常平静。由于8号凌晨的一篇博客隐约透出退役的念头,陈宏在今天立刻被抛到了媒体漩涡当中。

  作为中国队的一员老将,陈宏虽然在2006年的很多比赛中缺席,但是在国际羽联的排名中他位列第四,是中国男单选手中的第二。就在2006年年底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要继续自己热爱的羽毛球事业,争取参加北京奥运会。仿佛就在瞬间,他的心意改变了。说到退役的话题,陈宏说:“一些媒体的报道可能没有完全理解我博客里写的意思,退役是我的想法,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愿意走。但是现在这件事情还没跟队里说。”

  年近三十的陈宏在中国羽毛球队里已经是老大哥的级别,尽管实力不弱,但是年龄上已经不具有

竞争力,这让他现在的处境有点尴尬。他说:“毕竟我现在的位置上很多情况对自己有利也不利,而且我现在也看淡了很多,好多事情都没有大所谓了。退役是我下一步的打算。”至于是否有导火索让陈宏突然间萌生退意,他没有多谈,只是反复强调“现在更加看重的是家庭”。

  由于没有跟队里以及总教练李永波沟通,陈宏退役的念头也还没有真正提到日程上来,陈宏说:“退役的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就算的,还要看队里的意见。退役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我也要从大局出发,慢慢来吧。希望能够顺其自然,一步一步来。”关于“3个月”的说法,陈宏解释:“三个月是给自己一个期限,毕竟要有时间来准备,也希望能够考核一下自己。”

  尽管已经产生了退役的想法,但是陈宏目前仍然在队里进行正常的训练,这也就是很多人感觉“陈宏退役”的消息很突然的原因。陈宏说:“我现在的身体情况比较正常,状态也正常,我这个月会跟队里一起去

马来西亚和韩国的公开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