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民间建言奥运开幕式 学者提加入"中华医药宝库"情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5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洪向东) 北京奥运会该如何更好地融入中国元素?近日,一群来自民间的创意学者、实践专家在京召开论坛,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提出自己的创意和思路。

  此次由民间学者赵晓凯、许喜林、董建发起的名为“期待2008-奥运开幕式-飞越无限-民间研讨会”,请来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民间创意相关专家、企业70余人参会,就“奥运会开幕式中需要展示哪些中国元素?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要不要表现中华5000年连续文明独有的特点?拿什么中华文明的精华展示给全球30亿电视观众和20亿网民?2008开幕式应表现中华文明什么核心?”等相关专题进行了研讨。有学者表示,中华医药是我们取之不尽的一座宝库,希望有关部门考虑在奥运会开幕式中加入能够体现“中华医药宝库”的情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