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国梁评点男乒六虎 二王一马08之争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4  城市快报

  对中国乒乓球队来说,过去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男乒主帅刘国梁的心中对“男乒六虎”的表现都有数。王皓彻底走出失利的阴影,郝帅让主帅寄予了更多的期待。

  刘国梁明确表示,王皓已经走出了雅典失利的阴影,在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发展上呈可喜的上升趋势,对备战2008年奥运会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郝帅打球的灵气以及竞争力得到了肯定,但刘国梁希望郝帅进一步提高心理素质。马琳的灵气和能力都是男队中最强的,目前仍保持极强的战斗力和竞争力。王励勤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陈?quot;能否如愿参加2008年奥运会,要看他单打能否具备独当一面的实力。马龙只有力争质的飞跃,才有可能在奥运席位的争夺中胜出。

  从刘国梁对“男乒六虎”的点评中不难发现,王励勤、马琳依然“老当益壮”,王皓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从目前的情况看,这3人的表现是让刘国梁最满意的。2008年

北京奥运会男乒只有3个参赛名额,在这个周期中,3人无疑已经在竞争中占据了上风。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